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第四轮重庆队客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之后,2006年围甲联赛第四轮比赛昨天重燃战火。刚刚在天元赛上夺取四连冠的古力继续发威,率领重庆冷酸灵队客场以3∶1完胜升班马平顶山煤矿取得3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三。

  重庆队昨天赢得并不轻松。尽管古力在天元战中的逆转显示了他状态的复苏,但在面对弱旅平煤的过程中,他轻敌的老毛病还是险些造成大错。在主将台上,执黑先行的古力
虽然序盘阶段实地大优,却在后半盘过于放松,被王昊洋将形势渐渐拉近。好在古力及时调整心态,在官子阶段滴水不漏,才以3.5目的优势拿下主将对决。而王檄也险些出现意外,他在与韩国棋手温昭珍的对局中因为在乱战中造成实空不足,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王檄舍弃数子强行杀入黑棋中腹搅局,结果温昭珍反而乱了阵脚,自毁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被王檄中盘获胜,这也是王檄在首轮落败后在联赛中取得的3连胜。在另两盘棋中,王雷中盘战胜朱毅,老将俞斌则以半目惜败岳亮,不过3∶1的大胜依然让重庆队在客场全取2分。目前积6.5分在积分榜上暂时名列第三。

  在昨天联赛的另一场比赛中冷门再现,卫冕冠军上海以1∶3不敌贵州卫视,联赛四轮全败。其他比赛中,京西新兴地产1∶3北京海淀,北京大宝3∶1大连上方地产,云南香格里拉3∶1武汉华夏学院,贵州咳速停2∶2山东中国网通(主将胜)。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