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第四轮鲁能男女队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4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下午,在乒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鲁能男队克服了阵容不整的困难,客场以3:0艰难击败北京铜牛,取得客场首胜。

  由于前三轮表现出色的外援李廷佑回国参加韩国公开赛,鲁能男队只有3名队员可用。小将张继科的出色发挥,成为鲁能队获胜的关键。首盘单打张继科挑战侯英超,前两局2:0领先,随后被对手连胜两局。决胜局中,张继科开局有些紧张,曾经以0:4落后,经过暂
停之后的调整,他放开手脚,利用对手的失误,连连得分,以10:7反超,并最终以12:10险胜,为鲁能队取得至关重要的一分。第二盘由王皓对阵马龙,王皓不出意料地以3:0轻取。双打比赛,张继科/杨晓夫对阵阎森/马龙。由于配合生疏,张杨组合连丢两局,后面的比赛两人斗志不减,配合也渐趋默契,连胜三局,实现了大逆转。下一轮鲁能男队将客场挑战江苏无锡江南电缆队,届时李廷佑将归队参赛。

  今天下午,客场作战的鲁能女队苦战五盘,以3:2击败主队无锡山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