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中国队获得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第九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上,中国选手在最后一天的角逐中获得男子六人操冠军,同时获得团体第二名。这样,中国选手在本次世锦赛的5个单项中获得两金两银一铜,全面创造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得男子单人第一和女子单人第二,三人操第二,团体第二名的成绩更表明中国的整体实力已经和欧洲诸强非常接近。(小雪)

  本报讯直接冲超绝对不是只图炒作的戏言。昨天的2006年乒乓球甲A比赛第二站第二阶段比赛,康德队延续了在衢州的不败战绩。在分别击败了上海中学和山西队之后,康德队在第二站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已经再次晋级决赛,这意味着不管今天的决赛结果如何,康德队已经在第二站比赛中坐二望一。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