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感受赛场气氛英国球迷家中修百人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小竟

  本报讯 在世界杯快到来的时候,很多球迷都会做一些热情而令人意外的举动,英国诺维奇市的安迪·库克无疑是其中的一位。他在自家花园里修了一个可容纳近百人的看台,并将在世界杯期间邀请亲朋好友看球。

  34岁的安迪是电信工程师,他昨天表示,他已经向60位亲朋好友发出看球邀请。“想想看,真正的看台,巨大的电视。在我的家里可以感受同德国赛场一样的气氛。”

  不过安迪的女朋友维克昨天显得很遗憾:“他简直是疯了,花了这么多钱去做这个,显然世界杯让他疯狂了。我以前曾担心他的做法是否会影响邻居生活,但幸运的是邻居们对此并未提出意见,相反却有可能在世界杯期间来我们家里看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