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人鲍威尔问鼎一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开赛。本年度首站赛事吸引了数十位期望分享百万美元大奖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11个黄金大奖也将各归其主,鲍威尔轻松赢得男子百米飞人战,而中长跑之王贝克勒在5000米中意外落败给肯尼亚新秀桑戈克爆出了昨日比赛的最大冷门。

  加特林缺席

  在缺少了加特林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9秒98的成绩夺冠,但他对自己并不满意。

  23岁的牙买加人鲍威尔在去年6月创下了9秒77世界纪录,但今年5月,由于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也跑出了这一成绩,目前他俩“共同拥有”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虽然鲍威尔一心想跑得更快以独占世界纪录,但昨天奥斯陆的冷天气显然不适合创造好成绩。他先是在资格赛中跑出了9秒96,他对这一表现并不满意:“我在后半程犯了些错。”但在2个小时后进行的决赛中,由于顶风(-0.9米/秒),他的成绩比资格赛还差,只有9秒98。尽管如此,鲍威尔还是比其他对手快得多,获得第二名的美国人克劳福德的成绩是10秒02。

  毫无疑问,鲍威尔是百万黄金大奖的有力争夺者,不过这是在加特林缺阵的情况下,两大高手的较量依然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7月之前他俩都不会正面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