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西重上绿茵场佩克尔曼添了不少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小可

  本报讯 阿根廷队昨天在德国纽伦堡的驻地进行了世界杯赛前的首次公开训练。面对慕名而来的1500多名球迷,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充满信心地表示:“目前队员的情况非常好,我们正在接近满分。”

  让佩克尔曼如此自信的,是阿根廷队前不久在和安哥拉队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那场比赛,众人期盼的梅西在休息了84天之后重上绿茵场,并踢了30多分钟。“看上去,他的腿伤已经痊愈了,”佩克尔曼说,“梅西是队里的‘小宝贝’,目前正在完全恢复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心平气和冷静等待。”不过,佩克尔曼也指出了梅西目前存在的心理问题,他说:“我们要打消他的急躁情绪,以一种很好的理念推动他向前进,不能急。所有的人都想让他成为这次世界杯上的大人物。”

  除了主帅本人,整支阿根廷队也是上下一心,士气高涨。他们谁都不会主动提起四年前的世界杯,但谁都把那一场噩梦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克雷斯波对记者说:“我们比赛前的生活很平静,体能和精神状态都极好。这里的气氛很好,我们都很受鼓舞。我相信这种状态可以带到赛场上去,我们对胜利充满信心。”阿根廷队体能教练索洛里奥也说:“我们预定的目标都已经达到了,球员的状态好得不能再好。”昨天,后卫库弗雷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突然遭受了丧父的打击,但他在关键时刻还是选择了和球队在一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