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双姝闪耀红土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法网公开赛

  本报讯在昨天法网大赛的16强争夺中,不少比赛都是强强对话。夺冠两大热门比利时双姝克里斯特尔斯、海宁表现出色均以2比0晋级,同样有望冲击冠军的米斯金娜、辛吉斯也都顺利杀进16强。

  从昨天的比赛开始,法网开始上演种子选手对决。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男单头号费德勒3比1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冠军、赛会32号种子智利的马苏。相比之下,阿根廷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遇到了31号种子图萨诺夫的顽强阻击,纳尔班迪安在2比6、5比7连丢两盘后连赢3盘,上演大翻盘。女单头号种子毛瑞斯莫、4号种子莎拉波娃则都轻松晋级16强。

  高排位选手的好运继续延续到昨晚的赛场。比利时双姝5号种子海宁、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都以2比0轻松战胜对手,10号种子米斯金娜、12号种子辛吉斯也都顺利晋级。男单14号种子休伊特也直落3盘获胜。

  不过,赛会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0比2被以色列的皮尔淘汰。同样遭遇不测的还有男单11号种子斯泰潘内克。(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