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杰伦初试百事新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22 三秦都市报

  “百事我创”巨星广告你做主活动自5月15日开赛以来,周杰伦在参赛作者的大笔下化作了各式各样或搞笑或深情或冷酷的鲜活角色,活跃在爱情、运动等8大主题赛区内。截止到5月27日凌晨零点,已经有6700个广告作品被上传。那么其中有没有杰伦自己中意的作品呢?他是怎样看待这个比赛的呢?

  日前,一段关于周杰伦的视频成了“百事我创”活动网站pepsi.163.com
点击率最高的一个特殊的“必看”作品。依旧戴着鸭舌帽、蓄着胡子、T恤打扮的杰伦此番初试牛刀,特地从幕后跑出来给参赛者鼓劲:“希望你们有创意、有idea的就把脚本拿过来……我会亲自的看这些脚本,然后选一位拍成广告。”在这段视频中,周杰伦不但承诺了他将亲自过目,担任评审,还向广大作者提出了“新奇、鬼怪和鬼马”这三大要求。

  周董表示他最近开始闭关准备新专辑。没什么灵感时,会到百事我创网站看看大家写他的故事。他希望演跟平常不一样的,最重要是够酷……他在百事我创网站留言说:“通常简单

幽默的故事最酷,但最难想出来。你们继续努力,下周就是第一期评分了,加油啦!”

  自从该视频公布后,网友的投稿热情再度掀起了一个小高潮。部分杰伦的粉丝甚至在上传的广告剧本后附加了自己对偶像的崇拜喜爱之情,希望能见他一面。周杰伦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然而,最后的大赢家只有一个。究竟谁将最后荣幸做主周杰伦的百事可乐广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高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