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4?押2淘汰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在昨日进行的2005-0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六回合的比赛中,热火在主场以95?押78击败活塞,从而以4?押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而第一次闯进总决赛。韦德得了14分10次助攻,奥尼尔28分16个篮板。另外,威廉姆斯拿下21分6次助攻,沃克也得了11分。

  是役首节,带病出场的韦德状态极差而一分未得,但奥尼尔和威廉姆斯各得8分,帮
助热火以25?押20取得了领先;次节开始后,热火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本节过半时,热火以38?押2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并以46?押36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热火近一步扩大优势,虽然最后一节比赛,活塞发起反击,但最终热火还是没有给他们任何翻身的机会。这样,热火就成功的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特别提示:广东体育频道今日8?押30直播西部决赛太阳VS小牛第六回合(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图为韦德捧起东部冠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