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继续试阵 第三套攻击组合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高中锋克劳奇进球后会跳起怪异的机器人舞,包括英足总新任主席威廉王子在内的球迷有机会更早欣赏到这绝妙的舞姿了。英格兰队今天在主场迎战牙买加,主帅埃里克松昨天暗示,克劳奇和欧文将组成锋线搭档,这是英格兰最近使用的第三套攻击组合。

  在上一场对匈牙利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在开场派出欧文突前、杰拉德充当影子前锋的进攻组合,下半时又用克劳奇和小将沃尔科特组成锋线青春组合。由于鲁尼参加世界杯的
前景仍不十分明朗,埃里克松只能不断试阵,在众多记者包围之下,他只简单地说:“球队将回归442阵容,我们的打法会与上一场比赛有点不同。”

  由于派出两名前锋,英格兰中场组合就不再有悬念,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和乔科尔的“四巨头”组合将首发出场。加利·内维尔目前受到伤病困扰,上一场打防守型中场的卡拉格此役将顶替内维尔的右后卫位置。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