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再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京站的比赛于昨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赛程。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在昨天晚上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队。在双方前一场的交锋中,中国队曾以3比1取得胜利。

  论实力而言,中国女排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最终,以年轻选手作为首发阵容的中国队在与对手苦苦周旋五局后,以3比2挑落对手,成功地迎来三连胜。这样,中国队就以三战
全胜的战绩摘得了本次北京站比赛的桂冠。五局的比分具体为25比12,21比25,25比23,23比25和17比15。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三战全胜获得冠军,古巴女排两胜一负名列次席,荷兰女排一胜两负排名第四,俄罗斯女排三战皆北排名垫底。

  本站比赛过后,中国女排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12人名单产生:二传:冯坤、宋妮娜;接应二传:周苏红、李珊;主攻:杨昊、王一梅、楚金玲、李娟;副攻:刘亚男、徐云丽、马蕴雯;自由人:张娜。

  (宗禾)

2006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再夺冠(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