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徽九方新赛季第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3时,中乙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角逐,安徽九方在成都四川大学体育场以0∶1不敌四川双星队,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由于安徽队在一周前征战苏州的客场,“背靠背”的艰难赛程让九方在本场比赛中选择了“保平争胜”的作战目标。然而,就在九方距离实现他们的既定目标还剩一分钟的时候,四川队抓住了安徽队的一次防守失误,头球补射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安徽九方的教练赵昌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赵指导表示,安徽队虽然四连胜,但是连续作战后队员非常疲惫,本场在保平的思路下作战也实属无奈之举。对于最后一刻没能保住一分,赵指导也觉得非常遗憾,最后一分钟队员在思想上有所放松,丢掉本不该丢的一球,这也是安徽队以后值得记住的教训。

  在南区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丽江东巴1∶0战胜了宁波华奥,上海东亚1∶1战平宁波中豹,苏州趣普仕0∶1输给了武汉雅琪。积分榜上,安徽队依然以12分位列第一,四川和武汉积10分紧随其后。

  由于

世界杯即将开战,中乙联赛将在此后休战。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7月15日重燃战火,届时,安徽九方将在主场迎战宁波华奥。(实习生 李培本报记者 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