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目睹——未播先热的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02 新晚报

  四年一度,又到世界杯。

  在哈尔滨,世界杯已未播先热。记者到国美、苏宁等几家比较大的家电商场采访时了解到,近段时间来对数字电视机感兴趣的人明显增多,其中大多数是为了看球。现在有条件了,家里放两三台电视非常普遍。去年哈市很多人家都装了数字信号,今年借着世界杯的契机再添台数字电视机,把最精彩的瞬间用最清晰的画面定格在自己的眼中。

  另一个正在热身的行当就是哈市的各路酒吧。在道里区通江街上的一家咖啡吧里,记者看到女店主正忙着接视频分配器,添置背投、投影等设备,把本来不大的空间添得满满的,预备迎接球友。同时也把原来主营的咖啡撤后,因为啤酒才是足球的最佳伴侣。

  记者了解到,从“五一”开始,很多酒吧就已经开始推出世界杯期间的预约业务。顾客可以预约世界杯期间任何一天、任何时段的最佳观赏座位。

  在如今这个高速运转的时代里,四年足以发生太多的人生变故,但

世界杯点燃的热情依然如故。在大家都不愿提及的中
国足
球现状影响下,我们成了国际球迷。因为没有自己的国家队,反到胸怀天下,放宽了视野。在距离德意志千万里之外的哈尔滨,球迷的热情已经搅热了初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