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瞄准总冠军活塞输球心悦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02 新晚报

  哈报网讯(海燕)3日消息,一年前迈阿密热火队还不够好,奥尼尔知道这些,韦德知道这些,因此帕特·莱利对阵容进行调整。现在热火队历史上首次闯入NBA总决赛。

  奥尼尔得到28分和16个篮板,受到流感困扰的韦德得到14分,他们带领热火队结束两届东部冠军底特律活塞队的卫冕梦想,他们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中以95-78获胜。胜利后的热火队将他们在季后赛第六场的战绩改写为3胜4负,而活塞队则是过去10次第六场中首度
落败。

  “我们的球员们在今晚找到感觉,他们成功赢得比赛。”热火队的总裁兼主帅莱利说。他的超级巨星们在比赛中并不孤单,莱利去年夏天引进的威廉姆斯在今天接过韦德的接力棒,他全场12投10中得到21分。现在热火队将等待达拉斯小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之间的胜者,总决赛将在周五开始。“我们知道仍有一个任务要做,”热火队的前锋波西说,“我们不会为晋级总决赛而沾沾自喜,我们只需要再取胜四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热火队的庆祝聚会早早开始,终场前1分45秒时沃克已经开始庆祝,他与莱利击掌相庆。终场哨声吹响时,热火队球员们都带上东部冠军帽和T恤,奥尼尔在兴奋之余不忘提醒队友们。“我们还没有实现目标。”奥尼尔说道。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到33分,他们在常规赛中拿到联盟最佳的64胜18负,可是他们无法连续两个赛季淘汰热火队。韦德清楚自己今天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奥尼尔却奉献出色表现。奥尼尔全场14投12中,他确保热火队没有再次让机会溜走。“热火队打得非常好,他们应该赢得胜利。”汉密尔顿称赞起对手的表现。

  “我并不想为失利找任何借口,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击败了我们。”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