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欧洲足球先生斯托伊奇科夫看扁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3日电保加利亚前欧洲足球先生斯托伊奇科夫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人们都害怕巴西队,而他本人更看好非洲“黑马”科特迪瓦。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一谈起巴西队就胆寒,他们是很不错,但以前他们对阿根廷和法国的比赛让人不敢恭维。”这名40岁的教练说。

  “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巴西队小组赛的对手克罗地亚在数月前和他们踢成1:1,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更是对巴西队了如指掌。更何况他们就算过了小组赛,之后的对手更强,他们的路途绝对不会平坦。”

  斯托伊奇科夫对科特迪瓦青睐有加。他说:“我觉得科特迪瓦不比阿根廷和荷兰差,他们会很轻松地从小组中出线。”科特迪瓦与阿根廷、荷兰和塞黑队同组,这一组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中最强的一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