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要高兴得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33 深圳晚报

  德国人的欢呼似乎来得早了一些,德国队大胜哥伦比亚或许是球队的兴奋剂,但是更可能是麻醉剂。

  德国队真的有很大的进步吗?至少这场比赛无法得出这样的结论来。首先来看进攻,不错,德国队占有绝对优势。但是,一来是在主场,二来对手并不强大,此外,还不得不考虑对方卖你个人情的思路。即使是这样,德国队的进攻也很难说是卓有成效,毕竟3个进球
都是靠定位球,靠着人高马大的体力活干进去的,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单从这点说,德国队的表现比对日本那一场好吗?

  再来看看防守,这场比赛德国队的后防线根本没有经受考验,连克林斯曼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既然如此,此前受指责最多的防守问题怎么可以说解决了呢?

  德国人不知何时学会了自欺欺人,战胜一个弱小的对手就可以令他们自以为强大。(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