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一梅的位置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忠和表示要大力培养年轻球员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王镜宇、王集旻)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的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王一梅成为中国队发挥最稳定的年轻队员。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中国队以3比1击败古巴队之后表示,花本钱也要把王一梅拉起来。

  这是陈忠和连续第二天对王一梅进行点评。他说,王一梅比较年轻,去年打得比较少。今年不管她在比赛中出现什么问题,花本钱也要争取把她拉起来。陈忠和表示,自己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很少换王一梅,因为年轻队员从不稳定到稳定有一个过程。在今后的比赛中,王一梅也许还会有一些波动,但是陈忠和相信,经过进一步的训练,她会越打越好。

  经过北仑站和北京站的比赛,王一梅已经基本坐稳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力主攻的位置,而另一位年轻主攻楚金玲仍需进一步证明自己。

  在本站精英赛结束之后,陈忠和将正式公布出征瑞士精英赛的12人名单。现在,这个名单的变数在于副攻薛明和马蕴雯。陈忠和说,薛明和马蕴雯各有特点。薛明最近有进步,她的拦网比马蕴雯好一点,不过在进攻和身体素质方面马蕴雯要好一点。至于两人之中谁能去瑞士精英赛,陈忠和表示现在还不好说。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