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始慢跑和有球训练 鲁尼身上没赘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焦点追踪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鲁尼(下图)伤情恢复进展迅速,已经可以参加慢跑和部分有球训练,这仿佛让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吃下一颗定心丸。

  埃里克松今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鲁尼参加世界杯充满信心,我一直这么说
来着。他这段时间一直严格进行体能训练,身上没有生出任何赘肉。”不过这位瑞典教头对鲁尼还是只能谨慎乐观,他接着说:“鲁尼到底能不能参加世界杯,还得看6月7日的CT扫描结果。英格兰队和曼联队的训练师会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以积极配合他的恢复。”

  2002年世界杯之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经历过与鲁尼类似的跖骨骨折,小贝语重心长地说:“鲁尼周四走上训练场,今天可以进行一些有球训练了,大家都感到欣慰。但我们在他复出与否的问题上必须特别慎重,除了认真听取英格兰队和曼联队两方面队医的意见之外,还要鲁尼准确描述他自己的感觉。”

  假如鲁尼不能出现在德国

世界杯赛场,埃里克松已经明确声明,
热刺
前锋迪福更可能成为替换人选,刚从水晶宫加盟埃弗顿的前锋约翰逊入选国家队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英格兰队下周一开赴德国,鲁尼和迪福将随同大部队一起出发。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