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出局与否都让人担心 英严禁借酒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警方已经宣布,任何在世界杯期间发生在酒吧的过激行为都将被禁。

  在世界杯期间,英格兰的比赛日将加强特别巡逻。每个区的警察将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及时处置酗酒闹事者。每家酒吧都被提前警告:他们有责任在世界杯期间避免向未成年人以及可能醉酒的人提供酒精饮品。酒吧的老板们则纷纷表示,他们不认为顾客们会带来麻烦。一位名叫安迪·克拉克的酒吧老板希望能平安地享受一次世界杯。“我们是这里(西斯
罗)的金字招牌,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任何破坏或者企图破坏规定的行为都会被制止。负责世界杯期间西斯罗地方保安工作的警官安迪·摩根表示:“有人酗酒的时候,我们总是有处理不完的问题。历史上,假如英格兰出局,你就必须行动。假如英格兰可以走得更远,那么我们将会需要更多的警员来应付随之而来的麻烦。”

  而英格兰肯特郡有28名球迷被禁止前往德国看球,而警方除了看管这28名危险分子之外,还将在关键比赛中看管好自己的区域。“我将保证每个观看

世界杯的人能够安全地享受比赛,不出现悲剧。”肯特郡的警司韦德拉克说,“最近的一次足球比赛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闹事,我不希望这次有什么改变。”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前三场比赛分别在6月10日、15日和20日。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本次世界杯是一次快乐的、享受的比赛。以足球的名义做出暴力和过激行为将不会被允许。”

  本报记者苏荇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