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杯开幕式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52 扬子晚报

  第19届富士通杯八强赛昨天在北京新侨饭店举行了八强赛晚宴,富士通公司相关领导与李昌镐、常昊等棋手与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等出席了晚宴。

  朴正祥用中文致辞

  很久以前,就听说朴正祥在学习中文。但是没想到,居然说得如此之好。朴正祥主
动地与主持人示意,要求用中文发表参赛感言。朴正祥说:“常昊的棋非常强,但是明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所以我不能输。”话非常简单,但是字正腔圆,完全没有外国人说中文的生硬感。

  朴正祥的话让现场热闹了一阵。为他帅气的中文,更为他的孝心。

  华以刚秀相扑领带

  晚宴进行到了一半,华以刚八段端着酒杯到马晓春这桌敬酒,其他大部分是记者。

  华老兴奋地秀着他的领带说:“大家仔细看看我的领带图案,是相扑哦。”华老补充说:“大部分领带是中国制造,不过大家看看我的领带,是日本制造。”马晓春看了看领带,说:“怎么看起来像动物。”华以刚立刻就急了,说:“明明是相扑,怎么会是动物呢。”

  大家听了都乐了。罗小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