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展开自救行动 出场阵容将进行大幅度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球队明天集中,准备赴东山集训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12轮不胜外加5轮连败,让厦门蓝狮队一输到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球迷的不满,厦门足球俱乐部将展开自救。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球队将从明天开始集中,在经过体检后,全队将赴东山进行封闭训练,为下阶段联赛做好准备。

  每年夏季赴东山进行封闭训练,是厦门蓝狮队的保留内容。卢光瑞说,球队集中后将对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进行全方位检查,看一看运动员在经过了休整之后身体状态如何。球队计划,5日开赴东山,训练内容主要是身体训练,强化运动员的体能。外籍球员由于情况特殊,归队的时间推迟到6月中旬。

  在联赛休战期间,蓝狮队将对出场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从以前的352转变为4321,除了杨晨回到自己熟悉的前场之外,其他队员的位置也将面临重新组合。

  厦门蓝狮队的韩国之行是早已确定好的行程,但由于糟糕的战绩,让蓝狮队员已经没有出国的心情。在

世界杯期间,蓝狮队准备与韩国的职业队和国内的中超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比赛的地点考虑到主场改造还没有完工,将安排在厦门之外的城市举行。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