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将发威 气势如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26 新民晚报

  

大将发威

  本报门兴格拉德巴赫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来世界杯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哥伦比亚队,结果凭借巴拉克、施维因斯泰格和博罗夫斯基3位中场大将的出色发挥,3比0大胜对手。

  德国上场热身赛2比2战平日本,后防的糟糕表现颇受批评。克林斯曼此役作出调整,拉姆和弗雷德里希两边后卫替换博罗夫斯基和简森首发出场。变阵后的德国队气势如虹,第20分钟,施维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手。进球后的德国继续狂攻不止,第37分钟,巴拉克被比亚法拉踢倒,施维因斯泰格中路30米任意球直接破门。

  下半场,两球在握的德国队继续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博罗夫斯基禁区右侧接球,大力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德国队最终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结束了

世界杯前的热身比赛。此战结束后,德国队就地解散放假两天,下周一全队将在柏林重新集结,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冲刺备战。

  巴拉克(右)为德国队打破僵局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