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击落太阳 诺天王大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00 北京晚报

  昨天在NBA西部第五场决战中,小牛主场以117比101击落太阳,总比分3比2领先,距历史性地杀进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

  诺维斯基以50分创造了小牛队季后赛历史单场个人得分纪录。第四战“德国战车”几近熄火,全场仅得到11分。而昨役的末节,太阳把比分追成88比89之际,“诺天王”挺身而出,独取15分,一举将太阳击溃。仅隔24小时,是什么原因使“诺天王”迅速走出低迷?
诺维斯基赛后透露,第四战后他与主教练约翰逊一起仔细研究了比赛录像,低迷的原因是他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豁然开朗的诺维斯基在昨天坚定地表示:“让我去投篮、突破,让我来组织反击,我们需要的就是胜利。”于是,他危难时刻显身手,主导了比赛,成了“关键先生”。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