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狂碾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1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几场世界杯热身赛相继上演。德国主场3:0完胜哥伦比亚,意大利0:0战平乌克兰,多哥客场1:0战胜列支敦士登,安哥拉2:3不敌土耳其,瑞典主场1:1战平智利,突尼斯0:0战平乌拉圭。

  克林斯曼用胜利回击质疑

  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球场,德国主场3:0完胜哥伦比亚,克林斯曼用胜利回击了此前对他的质疑声。上场比赛对日本队后防表现糟糕,本场克林斯曼做出调整,拉姆和弗雷德里希两边后卫替换博罗夫斯基和简森首发出场。德国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瓦尔加斯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头球破门。德国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巴拉克被比亚法拉踢倒,施魏因斯泰格中路任意球直接射入大门右侧。第69分钟,梅策尔德传球,博罗夫斯基禁区右侧劲射远角破门。

  里皮延续第18场不败

  在瑞士洛桑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0:0战平乌克兰,将里皮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增加到18场。

  本场比赛托蒂没有首发,里皮排出皮耶罗、托尼和吉拉迪诺组成的三叉戟,此前正是凭着这样的阵型,

意大利在热身赛中连克德国与荷兰。上一场受伤的格罗索及时痊愈出场,而在右路,奥多顶替了扎卡尔多。乌克兰队长舍甫琴科完成与切尔西的签约,但他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出场。雷布罗夫同样有伤,另有4名队员跟随U21青年队打进了欧青赛决赛,布罗欣只得让沃罗贝一人突前。全场比赛,乌克兰防守阵型保持得很好,意大利队难以找到机会。相反乌克兰倒是险些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别利克断下对方解围球,在中路左脚巧妙直塞防线身后,沃罗贝在门前12米处单挑布冯,但布冯及时出击倒地将球封出。随后,托蒂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不过他的右脚怒射穿过人墙被肖夫科夫斯基倒地扑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瑞典最后热身战平智利

  “北欧海盗”瑞典主场迎来出征

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但他们却1:1被智利逼和。双方各打半场好球,第32分钟,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1分钟,瓦尔迪瓦传球,苏亚佐将比分扳平。

  多哥客场仅以1:0小胜弱旅列支敦士登。索肖射手卡德尔第55分钟攻入唯一入球。以全主力出战的多哥队进攻表现乏力,面对同组的法国、韩国和瑞士,多哥世界杯征程将十分艰难。安哥拉主场2:3不敌土耳其。安哥拉队长阿夸第31分钟首开纪录,内卡蒂第53分钟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下赛季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尼哈特禁区边缘摆脱德尔加多之后低射破门。替补出场的卡布古拉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效力于凯泽斯劳滕的阿尔滕

托普头球破门锁定胜局。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