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进入第六天中国玫瑰凋谢 女单选手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法网公开赛进入第六天的比赛时间,中国的玫瑰军团连遭败绩,随着李娜的出局,中国女单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全军覆没。

  面对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李娜开局便陷入被动,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之后李娜虽然迅速还以颜色破发成功,但面对状态更好的对手,很快便以3-6输掉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两人在前八局都没有保住各自的发球局。第九局库兹娃率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李娜在第十局挽救一个赛点后终于拿下比赛,两人第五次打成平手。随后,双方又各取一局,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在抢七中,双方战成4-4后,库兹涅佐娃连得3分,最终以7-4获胜。

  这样,加上此前失利的郑洁、孙甜甜、彭帅、晏紫和袁梦,中国女单选手全部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