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一梅爆发 陈忠和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49 竞报

  

王一梅爆发陈忠和笑

  王一梅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大梅练出来了就是一名猛将。”赛前陈忠和说。昨天,王一梅状态奇佳,成为了队中的一号得分手,助中国女排在四国精英赛北京站第二战中3比1战
胜古巴女排。

  古巴队队长拉米雷兹双手重重拍在地板上,对队友的表现大为不满。因为,中国队无论在网前还是在后防都给这个老对手施加了极大的压力,与一周前的北仑站“判若两队”。“在力量和速度上双方都表现出了高水平,特别是中国队在力量上今天也很突出。”陈忠和赛后说。

  与上周在宁波北仑3比0胜出的比赛相比,

中国队昨天虽然丢掉一局,但在进攻得分上已经以52比49超过了古巴队,要知道古巴队是以一支以攻击实力见长的球队。中国队主攻手杨昊状态有所回升,而周苏红、刘亚男、徐云丽以及王一梅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多点开花让古巴队在网上难以组成有效的拦网。

  面对以高点强攻为特点的老对手古巴队,王一梅在反击中的强攻突破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昨天的比赛她总能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恰当的地点。无论是进攻、拦网还是防守,都真正成为了队中的主力。而在比赛中,一向被认为防守反应慢的她也两次作出了鱼跃扑救的动作,就连古巴队教练也将其评为中国队最有希望的年轻队员之一。

  全场比赛,王一梅首次成为了队中的一号得分手,让陈忠和满脸笑容。“我们从去年开始着力培养她,现在王一梅的表现已经是越来越好。她是一个很有希望的队员,不过,现在她的状态还是会出现波动,需要更长时间来磨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