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大胜哥伦比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5 今晚报

  

德国大胜哥伦比亚(附图)

  施魏因施泰格任意球破门瞬间

  

德国大胜哥伦比亚(附图)

  意大利队与乌克兰队互交白卷

  

德国大胜哥伦比亚(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东道主德国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球场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德国队在自己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0大胜对手。巴拉克、施魏因施泰格和博罗夫斯基各进一球。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德国队率先破门。施魏因施泰格开出任意球,巴拉克在中路头球攻门得手,1比0。第37分钟,巴拉克被对方后卫踢倒,施魏因施泰格任意球直接破门,2比0。上半场最后阶段,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接连错过得分良机。第69分钟,博罗夫斯基接梅策尔德的妙传后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比0。

  在今晨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意大利队以0比0与乌克兰队互交白卷,多哥队以1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队,瑞典队以1比1战平智利队,利比亚队以1比1战平白俄罗斯队,安哥拉队以2比3不敌土耳其队,突尼斯队以0比0战平乌拉圭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