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天津男篮将战“澳洲虎” 为冲击甲级积累比赛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2006年“天津-墨尔本友好城市男篮对抗赛”将于明晚擂响战鼓。天津男篮与来访的澳大利亚职业联赛冠军墨尔本澳洲虎队将在此期间联袂为我市篮球爱好者奉献两场精彩的赛事。明晚两队在人民体育馆进行首回合角逐,5日双方将移师宁河体育馆再战次回合。

  本次对抗赛可谓高水平球队间的较量。天津荣程钢铁男篮是目前国内进步最为迅速
的球队之一,肩负着冲击CBA任务的天津男篮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取得六战六捷的骄人战绩,并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跻身八强淘汰赛。同样,来访的墨尔本澳洲虎队也是澳大利亚国内的一支超级劲旅。该队不仅连续多年荣获澳大利亚职业联赛总冠军,还曾经六次访问中国并对中国CBA球队保持着全胜的纪录。

  今年是天津与墨尔本建立姐妹城市二十六周年,多年来两市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深受津门球迷喜爱的“市长杯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次

男篮对抗赛的举行则是两市在篮球领域寻求合作和交流的开始。据了解,今后双方还将在篮球教练员交流、球员培养以及俱乐部建设方面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