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心理稳定 极具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5 今晚报

  夺得女单银牌,为中国健美操创造了新的历史,18岁的黄晋萱成为昨天健美操世锦赛上备受关注的一颗明星。“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半年练得太苦了,能有这样的回报真是太高兴了。”黄晋萱吐露心声。

  在本届世锦赛上,黄晋萱刚刚和队友配合取得了混双的第五名,在随后的女单项目上,队里交给她的任务是突破上届第24名的成绩即可,没有给她过重的包袱。但是黄晋萱昨
天这套参赛动作难度极高,小姑娘在赛前也曾信心不足,请求队里给她降低难度,但是教练说:“就当是一次锻炼吧。”最后只是因为她手腕有伤无法抱膝而将一个抱腿转720度改成了直体跳转720度而已。

  特地赶到南京为弟子打气的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的张莉老师在昨天看完黄晋萱的预赛后便激动得热泪盈眶,决赛后她评价说:“黄晋萱的最大特点就是心理素质好,她在各项比赛中从没失误过,同时她的能力极强,动作难度大,完成规格高,是个让人放心又极具天赋的孩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