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记者靳鹏奔赴德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记者靳鹏奔赴德国(图)

  本报讯德国世界杯的战幕还有6天就将揭开,本报与全国30余家主流晚报再次合作,组成德国世界杯中国晚报采访团———国内最大的平面媒体世界杯报道团队,并于6日从北京出发踏上前往德国采访的征途。本报特派记者靳鹏也将随团奔赴世界杯赛场。

  本报曾于2002年特派记者报道了韩日世界杯。此次德国世界杯,本报将派遣拥有六年从业经验,撰写过大量反映国足、甲A联赛、中超联赛的年轻记者靳鹏前往德国第一线采访。

  本次组团赴德采访,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分会又一次大规模的战略合作,包括北京晚报、新民晚报、扬子晚报、今晚报和本报在内的全国30多家主流晚报的30余名记者(其中10人拥有

世界杯组委会下发的正式采访证)分为南、北两路奔赴德国,利用全国晚报强大完善的信息平台、凭借采访团诸多专业足球记者良好的业务素养,争取在第一时间,从世界杯的每个赛场,为广大球迷带来鲜活、准确、生动的世界杯资讯和精品力作。(体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