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围棋代表团访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为了促进西安市与日本友好城市间的民间交流,以周德明为团长的我市围棋代表团一行10人日前对日本奈良市和船桥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切磋了棋艺。

  我市围棋代表团在日期间在与日本两个友好城市的比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战绩。在与奈良市的三场比赛中,我市以16∶5的压倒优势获胜,随后又以4∶3战胜了船桥市,这也是我市围棋协会对日本城市的首次客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奈良市和船桥市围棋协会表示将组
织围棋代表团来年回访我市。

  我市围棋代表团访日期间,先后受到了奈良市市长藤原昭。船桥市市长藤代孝七的亲切会见,周德明团长转交了我市孙清云市长致两个友好城市市长的信函,并在致辞中代表孙市长邀请日方朋友访问西安。

  藤原昭市长表示,他已来过西安三次,但作为市长还未来过,他希望尽快访问西安并会见孙市长,同时,2010年奈良将迎来建都1100周年纪念日,届时欢迎孙清云市长及西安市代表团出席庆典。(小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