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战五台山 绿城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同样是五台山,绿城在第四轮做客于此,那是为了与江苏舜天争一个老大的位置,而今,跌落至积分榜第三的绿城,渴望在南京有有身上实现触底反弹。

  其情其景何其相似。绿城这次要打破的是客场不胜南京有有的怪圈。只是,与第四轮的兵强马壮相比,现在的绿城人员不整、士气不高。主力中后卫曹轩大腿拉伤,绿城的防守捉襟见肘;负责进攻的主力后腰胡明华腹部上侧肌肉疼痛,少了中场枢纽的绿城前后场就
此脱节。从战术层面上来说,这场比赛绿城想有好的结果,就要看前场三个“巴西火枪手”的发挥了。而从心理上说,就要看队员们的成熟程度,鲍仲良就说:“现在就看队员们能不能顶住压力,能不能迅速调整过来了。”

  从目前的形势分析,绿城今日下午的五台山一战至关重要。中甲第一阶段行将结束,倘若能用漂亮的收尾挽回颓势,那么绿城将带着积分和心理的双重优势进入休战期。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周笑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