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德甲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17 竞报

  

邵佳一:德甲近在咫尺

  邵佳一在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在昨天的时尚网站网友票选颁奖活动中,邵佳一荣膺“运动阳光之星”称号。记者从邵佳一口中得知,德甲新军科特布斯已于当天上午向北京国安俱
乐部发来正式的合同文件。敲定合同中的相关细节后,下赛季邵佳一将很有可能出现在德甲的赛场上。

  在这次网友票选活动中,邵佳一荣膺“运动阳光之星”称号。当身穿一件乳白色棉质休闲上衣、一条牛仔裤的他刚刚走进会场,便立即引起女网友的一阵骚乱。几个女孩子想上前给邵佳一照相却又不好意思,等小心翼翼走到他面前举起相机时,却发现邵佳一十分大方,对网友拍照毫无反感。

  对于自己这次短暂的回国休假,邵佳一用了“很忙”来形容,“这次回来事很多,特别是我转会的事情比较麻烦,自己也是天天都在盯着这个事。”同时邵佳一还告诉记者下周他就将返回德国,因为那边还有很多工作在等着他。“回去后首先要休整一下,然后要马上为

世界杯的转播做准备,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下赛季的转会问题。”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向1860提出起诉,而此前邵佳一一直在担心科特布斯还有没有耐心等待自己,但上午一份从德国发来的合同让他消除了这个顾虑。“应该说目前来看我转会的事不再麻烦了,今天上午国安已经收到了科特布斯发来的正式的合同文件。当然,对合同里的一些细节还需要进一步推敲。”对于这家向自己伸出橄榄枝的球队,邵佳一评价道:“科特布斯是一只非常年轻而且团结的球队。我觉得我有能力在那里打上比赛,我会努力。”

  记者问他如果下赛季转会成功是不是意味着要有一次大搬家,邵佳一笑言:“肯定是要搬家的,但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是下个赛季得有球踢、有队去啊!”不过谁都知道,虽然他嘴上说得这么轻松,但在更依赖陆上交通的德国,邵佳一一家三口的搬家工程也不会那么轻松。

  摄影/本报记者 赵小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