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俄体操名将霍尔金娜和涅莫夫被授予国家荣誉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涛)俄罗斯2日授予一批著名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国家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对本国体育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俄体操名将霍尔金娜和涅莫夫在获奖之列。

  霍尔金娜获得最高荣誉奖——“为祖国贡献”4级勋章。这位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当天表示,作为俄体操协会副主席,她有不少发展本国体操运动的设想,她会努力实现这些想
法。为体操“女皇”颁奖的俄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说,霍尔金娜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其个人魅力将使她永远成为俄体操界的形象代表。

  霍尔金娜的亲密“战友”涅莫夫荣获俄罗斯国家

荣誉勋章。这位已经“退居二线”的著名运动员目前正策划在俄各地举办体操巡回商业表演,为推广体操运动尽心尽力。

  当天共有111名俄奥运会获奖选手和体育工作者被授予各类荣誉称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