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法网公开赛昨天进入第六天,中国选手李娜0比2不敌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无缘赛事16强,郑洁不敌克罗地亚少女利斯雅克,再加上此前失利的孙甜甜、彭帅、晏紫和袁梦,中国女单全部出局。

  李娜曾经在2004年中网和新科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李娜在错过了两个赛点后,在决胜盘的抢七中输给了库兹涅佐娃。昨天,李娜还是没有改变慢热的毛病
,以3比6和6比7输掉比赛。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郑洁以两个4比6负于克罗地亚选手利斯雅克。另外女双比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1比2不敌贝内索娃/斯泰科娃,无缘16强。

  其他比赛,女单卫冕冠军海宁、名将米斯金娜、汉图楚娃等均顺利晋级。赛会9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是当日“落马”的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小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