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单打第三轮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当法网公开赛进入第6天的时候,中国女网金花就彻底告别了法网的女单赛事。李娜以0:2不敌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无缘赛事16强。郑洁则不敌克罗地亚少女利斯雅克,这样仅存的两名中国女单选手就都以失败告终。

  李娜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首盘开始后就进入了相互破发的局面,不过状态更好的库兹涅佐娃比李娜多破发两次,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双方在前8局都没有保住各自的发
球局,两人战成4:4。第9局库兹涅佐娃终于率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李娜在第10局同样保住发球局,两人第5次打成平手。此后两人又都保发成功,比赛不得不进入抢7局。抢7局中库兹涅佐娃以7:4获胜。

  在其他比赛中,郑洁以两个4:6负于克罗地亚选手利斯雅克,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则在女双比赛中以6:4、6:7、4:6苦战不敌贝内索娃/斯泰科娃。昨天,唯一为中国选手挽救颓势的是今年风头最劲的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她们以6:2、6:1直落两局战胜了跨国组合阿根廷的萨莱尔尼和越南的文托卡布奇,顺利闯进第三轮。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