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征梦但求破门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足将与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是中国男足踏上西征之路的首场比赛,随后他们还要与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展望本场中瑞之战,信心很足的国脚们都希望能改写欧战零进球的尴尬纪录。

  在昨天的训练里,国脚们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传接球训练和射门训练中都显示出一定的功底。早在香河基地时,朱广沪曾告诉过队员,中瑞之战一定要以中德之战为模板
,只要打出那样的精神面貌,球迷自然会满意。有意思的是,欧洲网站给中瑞之战居然开出了盘口,瑞士队让中国队球半,如此高的盘口让人猜想瑞士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一场大胜。听到这个盘口后,昨天一位国脚不屑地说:“尽管瑞士队打入了世界杯,但并不说明这支队伍就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们能不能大胜甚至不在比赛中丢球,这都很难说。”

  自信固然可喜,但还是需要摆正位置。在连续看了瑞士队的两场比赛之后,朱广沪对于瑞士队的中场印象深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瑞士队中场逼得比较紧,他们实际上是打451。我们如果打4个中场的话,力量上有点薄弱,在中场很容易被对手压制。如果打5个后卫,两个边后卫实际上可以顶上来,这样我们中场也是5个人甚至6个人,等于我们在中场的人数和力量不弱于对方。尽管我们一直在练442的阵型,但是到了比赛场上我们依旧会沿用熟悉的352阵容。”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