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雄狮替补小将也凶猛 只用7局吞掉客队金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6 城市快报

  事实证明,雄狮队的年轻球员同样具有超群的实力。在昨天结束的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第七轮的首场比赛中,一班小将出阵的天津雄狮队只用7局就干掉了来访的上海金鹰队,12∶2的比分令到场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

  年轻球员的水平高低决定了一支球队的“板凳”深度,雄狮队主教练焦益显然很好地认识到了这一环的重要性。同时,为了更好地准备即将开始的总决赛,在昨天的比赛中,
焦益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首发10人当中除去刚刚伤愈复出的侯凤连,老队员只有罗玉斌一人压阵。比赛刚一开始雄狮队即展开猛攻,第一局率先得到4分。在经过了平淡的第二局后,第三局雄狮队卷土重来,第二个出场的姚均磊以一记左外场安打将之前被4坏球保送上垒的罗玉斌送回本垒,当轮到排在第五位的张振旺出场时,场上已形成满垒局面,在张振旺一记出色的二垒安打后,雄狮队再得两分,随后上海队投手再次出现失误将侯凤连保送上垒,雄狮队再次形成满垒局面,面对大好局势雄狮小将发挥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随着王靖超、古汶鑫、刘福斌的3记安打,雄狮队再下4分,以11∶0的比分结束了第三局比赛。

  大比分落后使金鹰队无心恋战,虽然在第四局、第七局扳回两分,仍旧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以2∶12输掉了本轮的第一场比赛。

  今天上午,天津雄狮队将和上海金鹰队在天津道奇

棒球场进行第二场较量。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