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郁金香飘香太极虎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荷兰队,仍然不容小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荷兰队反败为胜,以2∶1赢得了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

  由于两队可能在第二轮淘汰赛中相遇,本场比赛,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启用了替补阵容,墨西哥队也在下半时,换下了6名主力球员。墨西哥队在第19分钟时获得领先,无人防守的博尔格蒂接开出的角球,门前头球破门。下半时,荷兰队在4分钟内完成了逆转。第53
分钟,斯奈德开出角球,海廷加头球破门还以颜色。4分钟后,库伊特突破传中,巴贝尔接球凌空抽射,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

  在另一场比赛中,尽管韩国队主帅艾德沃卡特也雪藏了包括朴智星在内的多名主力,不过,韩国队仍在客场0∶0逼平了挪威队。韩国队门将李云在上半时与对方佩德尔森相撞后,头部受伤离场,好在伤情并不严重。

  北京时间昨晨,东道主德国队的揭幕战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在与德国地方业余联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派上多名替补,最后以2∶3落败。(姚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