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新闻:巴西七球星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在8∶0击败瑞士球队卢塞恩后,巴西队的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七名球员准备了“赛后节目”,七人直奔小城卢塞恩,在一家名叫“Adagio”的酒吧夜总会“放松放松”。

  据悉,这七名巨星在凌晨两点左右来到酒吧,边喝边跳,直到凌晨四点左右,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几位巨星才摇摇晃晃地起身走出酒吧,意犹未尽的卡洛斯更是单独留下继续“
放松”,这位传言下赛季转会切尔西的左后卫返回酒店时早已天亮。

  事后,主帅佩雷拉事后并未对此过问,毕竟这种通宵泡吧的方式被证明是这几位大牌球星“放松的最好方式”,佩雷拉希望球员一步步找回状态。他们将于周日在日内瓦与新西兰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