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模拟世界杯:生死战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周六结束小组赛后,将产生本次赛事16强。从上周结束的小组赛情况看,目前有多支队伍面临生死战的局面。

  上周小组赛率先进行A组、B组和C组的两轮赛事,其他各小组(D、E、F、G、H)则仅进行了一轮比赛。A组和B组两轮战罢,目前形势较为明朗。除了已经提前出线的蒲点队外,该组最有希望晋级的则是取得1胜1平积4分暂居小组第二位的TC青联队。

  紧随TC青联队之后则是东北猛虎联队和港湾队。东北猛虎联赛目前积1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港湾队。对于前者而言,这场比赛只许胜不许败,如果说东北猛虎联队能在这场比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的话,那么该队则有可能以同积4分的优势与TC青联队争夺前两名的出线权。当然,前提必须是蒲点队击败TC青联队。

  B组中,热门球队美晖队目前积6分居小组首位,小组赛最后一轮只需打平便可稳保出线。该小组中面临生死战的分别有代表英格兰的合力一队以及代表巴拉圭的自来水队。目前,这两队同积3分,最后一轮谁获胜就能取得出线资格。合力一队的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两连败的小观园队,在后者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合力一队拼尽全力可望大比分取胜。自来水队最后一战的对手则是美晖队,后者保平争胜即可出线,在这种情况下,自来水队要想战胜对手恐怕不太容易。

  C组中,越秀果王A队两战全胜积6分居首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积3分的东方龙腾队和输掉一场比赛积0分的后乐园之队,两战皆负的华师球迷协会联队垫底。对于代表科特迪瓦队的后乐园之队而言,要想出线必须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代表荷兰队的东方龙腾队,否则将失去了晋级资格。

  其他五个小组中,由于仅战罢一轮,各参赛队伍的出线形势均不太明朗。

  

  ■参赛球队即将面对残酷的淘汰赛,是晋级还是被淘汰仅在一瞬之间。(资料图片李小萌/摄)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