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如愿避开西亚狼对阵全北现代队吴金贵暗示抽中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亚冠八强抽签结果揭晓,上海申花将和小组赛中淘汰实德的全北现代遭遇。申花俱乐部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个结果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球队总算是避免了长途跋涉之苦和西亚客场的暗算,吴金贵表示:“这个结果比较令人满意,申花将在亚冠八强战中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绩。”

  在亚冠小组赛结束之后,总共有五支西亚球队晋级,对此吴金贵非常担心和西亚球
队分到一组,西亚客场路途遥远,而且阿拉伯人在主场都是打疯的球队,吴金贵对去年鲁能和深圳的西亚惨败至今心有余悸。记者了解到,吴金贵本人非常希望能和韩国俱乐部分到一起,尤其和全北现代遭遇的话,将是最好的结果。首先是之前全北现代和大连实德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申花教练组和队员都看了电视转播,可以说是对全北现代的特点比较了解,不像碰到西亚球队将是一头雾水。

  另外,东西亚球队之间的主客场比赛一般都有利于西亚,由于对亚冠联赛的重视,西亚俱乐部都会不惜血本包机飞东亚打客场,而这对

申花来说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两相比较的话,打韩国球队相对容易一些,吴金贵表示:“和韩国球队比赛首先不存在倒时差之类的问题,两三个小时的飞机就到了,相当于去大连打比赛,情况最为理想。”

  对于亚冠八强赛,申花俱乐部非常重视,因为在大连实德意外出局后,申花将在亚洲战场上独撑中国大旗。在抽签前几天,申花俱乐部和亚足联加强了联系,也多次探讨了可能出现的抽签结果,最后这个结果相当令人满意。为了备战亚冠八强赛,申花之前甚至租借来德国空霸扬克尔,目的就是用这个秘密武器“轰炸”亚冠对手。作为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申花的亚冠征途值得期待,唯一不利的是先主后客的赛制,申花要吸取大连实德的教训,实德就是在最后的客场比赛中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翻盘的。

  如果申花趟过全北现代这道关的话,将与釜山现代与沙特沙巴布之间的胜者交手,后者是今年沙特联赛的新科冠军,实力在伊蒂哈德之上,最后很可能是沙巴布胜出,申花要想创造奇迹的话,始终都要对西亚球队的挑战。京言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