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宽九段”即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两年前,内地歌坛最受瞩目的组合非龙宽九段莫属,一首《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曾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没想到去年3月该组合突然宣布解散,而原因则传出了“在颁奖礼上说错话”、“得罪公司被雪藏”等多个版本。记者昨(2)日从京文唱片获悉,九宽九段有望在近日复出再推专辑,只不过龙宽将退出组合,届时由九段(本名田鹏)牵手公司重新物色的新人,至于名字是否沿用“龙宽九段”,公司正在商议中。

  虽然如今组合正积极准备复出,但公司对当初的“解散疑案”仍然讳莫如深,京文企宣负责人周家骏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新加入公司“不太了解当时的情况”,但他承认九段的确已开始准备新专辑的创作,不久就会和其他歌手以组合的形式复出。而这张新专辑将延续以前缠绵空灵的风格,还会加入了一些异域色彩和电子舞曲元素。至于龙宽,周家骏只说一句:“她不会就此退出娱乐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