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璇为蔡依林颁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庆祝小天后新专辑《舞娘》销量突破百万张

  于5月21日发新专辑《舞娘》的蔡依林昨(2)日现身在北京,为其专辑在全亚洲销量突破100万张举行记者会。为突出自己新专辑中浓郁的中东风格,蔡依林现场大秀热舞,体操冠军刘璇也前来助阵。两人在台上相互“吹捧”,称都是彼此崇拜偶像,情动之处,刘璇竟当场为蔡依林颁上一枚体操“金牌”。不过,当媒体再次提及“周候恋”,蔡依林三缄其
口,被逼急了,才称自己从没有了解过周杰伦。

  现场秀出“舞娘精神”

  为配合蔡依林专辑同名歌《舞娘》的中东曲风,记者会现场别出心裁地设计得颇具阿拉伯情调。蔡依林顶着一头飘逸的真黑长发,由4位中东装扮的猛男在印度风格的音乐中扛着进场,立即成为全场的焦点。一开场,蔡依林就来了一曲《舞娘》,显现自己为舞蹈付出专注认真的“舞娘精神”。从完全不会跳舞,到而今成为引领华语音乐风潮的舞娘,蔡依林下过的苦功无人能及:完全没有体操基础的蔡依林拜师学习高难度的“彩带舞”,曾跌倒过无数次,膝盖上的瘀伤是伤了又好、好了又伤。于是,新专辑命名为《舞娘》,除了“幻化自我能量、舞动人生的女孩”的喻意,更宣告着蔡依林在流行乐坛能歌善舞的超级份量。

  送上特制“体操金牌”

  昨日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的出现,有些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一直对蔡依林很是欣赏的刘璇,在看过《舞娘》MV后,对蔡依林高难度肢体艺术连连赞叹。有着近20年体操功底的刘璇坦言,她最能体会蔡依林练舞时的辛苦,更令她佩服的是蔡依林可以在事业的高峰,花费如此的心思和努力不断寻求自我的突破。最有趣的是,蔡依林和刘璇两人在台上当众互相吹捧,称对方是自己的偶像。说到动情之处,“璇美人”更立马为蔡依林赠上了一枚专程定制的“体操金牌”,得到金牌的蔡依林自然高兴不已,也回赠对方《舞娘》专辑的精装版。现场记者一派哑然,忙着私底下对问二人之前是否交情很深?

  “我其实并不了解周杰伦”

  在滔滔不绝讲过自己专辑之后,蔡依林对感情方面一概封口。但记者仍坚持不懈追问“周侯恋”玩完一事,蔡依林称自己不想回答,况且每次答案一样,重复没有其他意思。

  记者问她是否对感情感觉无奈,蔡依林反倒大度安慰:“我也知道大家是为了回去写稿交差。我其实并不了解他(周杰伦)了,也不了解他们(周侯恋)的事情,不清楚的事情还是不答为好,免得误导大家啦。”问及是否已经有了心仪对象,蔡依林坦言,现在还没有。 (据重庆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