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下旬赴意热身国家队“瘦身”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6月23日,男篮国家队将赶往意大利参加世锦赛前的系列热身赛。而在去意大利前,中国队将进行第一次“瘦身”,将有4名左右的队员调整回队。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男篮的备战情况时说:“我们会在23日出发前进行调整,调整情况要根据热身赛的比赛情况和集训情况来定。”

  据了解,意大利的热身赛在25日开始,对手分别是委内瑞拉、法国和意大利。而后,中国队还要与法国队、日本队和意大利队进行一次热身赛。并在7月4日前后回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

  在谈到调整队员的原因时,胡加时表示:“今年的集训人数要比以往多一些,这主要是考虑到考察年轻队员,给年轻队员提高和成长的机会。而正常的情况下,集训人数应该保持在16名左右。”(杨宝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