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天王大爆发 小将军居首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仅过了两天,诺维茨基就让自己判若两人,是什么原因呢?赛后,他透露了自己的“反弹的秘密”:上场比赛后,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和他一起研究了比赛录像。“赛后录像总结起了作用。上一场我没有找到节奏,今天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打得凶狠一些。”

  诺维茨基不愧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他不仅带来了得分和篮板上的直接贡献,他的领导力和战斗精神同样深深地激励着队友们。第三节落后7分并且感觉一个赛季的努力可能付诸东流时,诺维茨基在暂停时对队友们说:“让我们冲!”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需要作出反击。我告诉队友,让我去投篮,突破,组织反击,我需要的就是胜利。”

  虽然输掉比赛,但纳什依然为诺维茨基高兴:“他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我不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我感觉他今天根本不会投失球。”

  本报记者 陈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