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哇!诺维茨基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诺维茨基砍下50分,刷新了小牛历史上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记录!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的争夺中,凭借诺维茨基的精彩表现,小牛以117∶101完胜太阳,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并拿到了赛点,小牛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历史性地杀入总决赛。

  在上一场交锋中,诺维茨基表现低迷,13投仅3中得到11分,小牛队最后输了20分。昨天,诺维茨基彻底征服了主场球迷,全场20977名观众齐声呼喊“MVP!”。在小牛队最需要得分时,诺维茨基一人连续砍下15分。小牛当时仅仅以89:88领先1分,但诺维茨基此后分别拿下了8记罚球、一次上篮,一个中距离跳投,除此之外他还投进了一粒关键的三分球。他帮助小牛打出了一波15∶5的攻势,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太阳根本无法抵挡诺维茨基的疯狂进攻,在比赛结束前1分44秒时,诺维茨基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这时他已拿下了50分。诺维茨基也追平了科比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单场得分记录。

  小牛距离球队历史上的首次

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1988年,小牛曾把湖人拖入生死战,但他们最终在客场输掉比赛。如今虽然小牛已占得先机,但太阳仍很顽强,在被淘汰的边缘太阳从来不缺少血性。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科比也曾神勇地拿下50分,但太阳队在1∶3落后的局面下最终却反败为胜。次轮太阳队也是通过生死战击败快船,最终闯入西部决赛的。不知这次小牛能否终结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