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力克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中国女排在四国女排精英赛北京站的比赛中以3∶1击败古巴女排,取得两连胜。

  古巴女排是此次参赛的三支外国球队中实力最强的,该队在北仑站的比赛中以0∶3
败给中国女排。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首局两队进入状态较快,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随后中国女排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以25∶17赢得首局。第二局两队的比分仍交替上升,一直僵持到23平。随后中国队连得两分,以25∶23艰难获胜,以2∶0领先。第三局中国队主动失误增加,被古巴队以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古巴女排糟糕的一传使得她们丧失了不少机会,中国队则基本保持了一攻的稳定性,中国队以25∶20,并以3∶1的大比分击败古巴女排赢得两连胜。

  两连胜后,中国女排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俄罗斯女排,只要女排姑娘们正常发挥水平,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再夺北京站冠军几无悬念。

  吴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