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5∶00四川体育直播川足VS安徽九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胡锐凯) 今天,2006年全国乙级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新川足将在主场迎战现南区排名第一的安徽九方队。如能拿下对手,新川足有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实现南区登顶的目标。

  四战全胜,前甲A老将赵昌宏领衔的安徽队实力很强,但这并不妨碍新川足取胜的决心。因为在年初全国乙级联赛集训时,新川足就曾在海埂1∶0战胜过对手,更何况这次是在自己的主场。5月20日,第一个主场与丽江东巴队的比赛前,主教练翟飚就向队员下达了死命令——三个主场,一场都不能输。经过全队的努力,新川足随后迎来了两连胜。昨天,队员们在谈到与安徽队的比赛时说:“我们会努力拼搏,争取实现主场三连胜。”翟飚说:“我们确实曾战胜过安徽队,但那已是过去的事了。现在的安徽队实力明显比以前强,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在不丢球的情况下,争取多进球,拿下对手。事实上,我们在南区最强的对手并不是安徽,而是武汉雅琪。现在比赛没打几轮,明天即使赢了我们也不能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