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昨晨抵达苏黎世 今晚战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世界杯报道联合体记者刘苏发自苏黎世

  在经历了超过12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国足在瑞士当地时间昨晚7点30分抵达瑞士苏黎世,并随后入住苏黎世复兴酒店。北京时间今晚11点30分,中国队将挑战瑞士队。对于这
场比赛,已看过瑞士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并对瑞士队表现惊叹不已的主教练朱广沪的预测是“非常艰难”。

  提前两天抵达瑞士的朱广沪谈到瑞士和意大利的热身赛时表示,瑞士队恐怕会是自己接手国家队以来最难对付的球队,“这次真算是长了见识,瑞士队所能爆发的能量,绝对不逊于任何一支欧洲强队。”他坦言,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而中国队“必须限制对手的速度和减少不必要的犯规”才可能有的一打。

  近来德国和周边国家温度骤降,瑞士近几天气温都在10℃以下。不过国足还是按计划进行了倒时差的训练。在近一个小时的简单训练中,国脚们大多穿着厚厚的棉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